EC的墙头Jensen的草

【东凯】 细水长流

警告:私设如山 OOC都是我的锅
两人单身设定

~~~~~~~

(天天向上现场)

嘟嘟……

咦?有微信?

……趁着镜头都正对着主持人和其他在台上接受访谈的嘉宾,坐在台边的王凯点开屏幕……然后有片刻的无语……

感谢镜头扫不到这边,不然自己瞬间僵硬的表情大概又要被胡乱猜测一番了。

往旁边看了一眼,靳东严肃认真的看着手机屏幕,就像正在在批阅文件。然而……

“东……”王凯刚刚张开嘴。

“嘘。”靳东抬头冲他轻声说,眼神点了一下手机。

看来这是不方便直说喽……真麻烦……

“你有什么事情就不能转过脸和我直接说?!!!!”王凯狂按了一串感叹号以表达自己心中的崩溃之情!

麻烦!

“有人在拍。”震动声响起。“帅一点。”靳东抬眼往台上看了看,严肃而认真,严谨的帅死人了~

……

不对!这不是沉迷于男色的时候!王凯在心里默默唾弃了一下自己。美色误事!

好吧,师哥的偶像包袱真重。

“暂时没我们的镜头,”靳东瞟了一眼台下迷妹们悄悄举起的手机摄像头,打字抱怨“为什么我们不能公开!要公开!”

“……”

王凯纤长的手指重重的点击在屏幕上!

“当初!!!不是你!!!和苗姐不!让公!开!的!吗!!啊!!”

“但是我没想到!他们现在都想睡你啊!但求一睡萧景琰啊!!!”靳东瘪瘪嘴,不爽……

你以为我不想公开嘛!我也想给你盖戳啊!我恨不得和全天下咆哮“靳东他妈的是朕的男人啊!哪个不长眼的敢觊觎他!老子咬你啊!”王凯回忆往事,默默泪流。

想当初,自己拼了老命,又是偶像剧又是苦情戏,差不多折腾了九九八十一难才终于打动中戏师哥靳·高岭之花·东的心。

当然,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师哥早就暗戳戳准备下手了,结果自己自投罗网,投怀送抱,肉包子打狗有去无……

呸呸呸!!谁肉包子!王凯赶紧把普通脱肛的野驴一般放飞的思维拽了回来!

结果,终于抱得美人归……啊不对,虽然师哥是美人,但是还真是抱不动。

总之就是好了!在一起了!结果,不能公开,只能暗戳戳互撩。结果这个男人现在和我抱怨不能公开好难过……难过个屁。

“还不是因为你在事业上升期,我不忍心啊。我毕竟已经老了。”

王凯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。“我谢谢您啊,瞎操心!您那啥的时候能不能想想您已经老了这回事。”

“哪啥的时候啊~~”

“……不要脸!”王凯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。轻咳了一下。“总之,就是你自己自作自受。哪天想公开了,我可是双手双脚赞同。”

哎……我也纠结啊。不公开吧,看到王凯的那些绯闻,吃醋。公开吧,怕小狮子的演艺事业受创。靳东默默叹了口气。

“各位嘉宾有没有喜欢吃蟹的?”

有!有!有!!王凯把头点的铿锵有力!注意力瞬间被转移!

终于!终于!终于可以吃啦!!!

靳东侧脸看向王凯,忍不住笑出来。一个吃货在面对美食的时候,总是那么迫不及待。

“晚上我想吃蟹黄包~”两人靠近的瞬间,小狮子撒娇。

……靳东抬眼看了看主持人和大厨眉飞色舞的介绍着美食,再转头看看自家小狮子悄悄吞咽口水时滚动的喉结。

用手悟出嘴掩藏自己的一丝微笑。

“好。”

在那双鹿眼中都能看到星星啊!!!

真想昭告全世界,这只小狮子是我的!!!

不过……

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手握着手站在阳光下呢。

不过……

无论等到什么时候,我都会在这儿等你。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31)
一个放飞自我的迷妹
© EC的墙头Jensen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