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的墙头Jensen的草

【凯歌】一次就好

RPS预警。真人预警。这是我的一个脑洞~和真人无关~

我好爱他们两个~希望他们两个幸福一辈子~

OOC是我的,他们是对方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坐在电视前,透过屏幕看着王凯的侧脸。胡歌的双眼不舍得有一瞬偏移。

灯光打在王凯的身上,柔和的光扫过他那棱角分明的脸庞。低吟浅唱时,那轻轻颤抖的睫毛,抬起眼帘时,闪耀着星光的眼眸,高挺的鼻梁,变幻的唇形,微微昂起的脖颈。每一处都是天赐,每一寸都是奇迹。

而自己拥有了奇迹。

“歌歌,我喜欢你。是喜欢的那种喜欢。我想陪你一辈子。”

在山影搭建的城墙上,王凯站在自己面前温柔的笑着,声音平稳。他就这样嘴角微微翘起,云淡风轻的说着让人震惊的话。

其实,除了震惊更多的是惊喜。

胡歌真的绷不住平时嬉笑的样子,脸色慢慢的沉了下去。狂喜,开心,但是突然又很生气,心里突然就软成一团,想哭。然后,已经三十出头的胡老大,真的就在城墙上紧紧的抱着王凯哽咽了起来,最后,放声大哭。

说不清楚是为谁哭,也说不出来为什么要哭,但是,胡歌内心却很肯定,在这个人面前,可以这样放肆的宣泄自己的感情。

感觉怀里哭的一抽一抽的胡歌,王凯僵硬了一秒,便更加用力的回抱住了他的宝贝,右手轻轻抚摸着胡歌那头柔软的毛毛,不知是应该安慰还是讨一个宣判。

“歌歌……”

“凯哥。”“嗯。”

“你是我的。”“好。”

“永远是我的。”“好。”

“永远不能离开,我让你离开也不行。”“好。”

“别看我,哭的可丑了。”“你最可爱~”

“……”“可爱的猪头~”

说起自己三十多年的人生,胡歌坦然,不长,但是却跌宕起伏。而这一刻,从这一刻开始。突然就像漂泊的种子扑进大地的怀抱,有了根。那种,轻轻落脚,深深扎根,安稳,踏实,无惧未来的真实感。

但也从这一刻开始纠结,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看到他的好,恨不得昭告天下这么好的人是我的了!下一秒又想把他紧紧的抓住藏在所有人的找不到的地方,让他只属于自己。

从这一刻有了铠甲,也从这一刻有了软肋。

这一刻突然很感激自己活了下来,能在之后的岁月遇见他,陪伴他,爱上他。

而他也爱着自己。

真好。

“在看跨界歌王?”电视里的主人公此时披着浴袍,拿着“海天蚝油”的大扇子摇摇晃晃的走过来,一屁股挤走了猫咪,瘫在自己身边。

“凯哥,哭起来梨花带雨啊~我这个心疼的哟~~”“盒盒盒盒~~哎呀,当时我可伤心了!”

“凯哥,你就是我心中的歌王~”

“这嘴甜的~MUA一个~”王凯突然一个熊抱。一个180+的大男人突然压过来,胡歌整个人都被拍进沙发里了。

“凯哥!你好重!”

“盒盒盒盒盒盒!!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看你笑 想和你闹

想拥你入我怀抱

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

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

不怕你哭 不怕你叫

因为你是我的骄傲

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

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

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

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

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

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

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

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

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

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

随你跳

   
评论(10)
热度(25)
一个放飞自我的迷妹
© EC的墙头Jensen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