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的墙头Jensen的草

明镜日记 (记梗)

    开了个脑洞,从明·明家真说了算·法宝·镜的角度来看自家弟弟们是怎么秀智商,秀情商,秀恩爱的。

    话说,明家大姐是我心中很有范的一位女性。正直,勇敢,有气质,有威严,能居家宠明台,能在外撕曼春。超帅的!

    反正《伪装者》这部剧我是看了哭哭了看!全是虐点!虐的我肝疼!但是最后居然大姐还死了!!我也是痛苦的死去活来!(明楼悄悄抹眼泪.jpg)

    悄悄开个脑洞,大姐双商在线,细致入微,发现自家弟弟们的小尾巴。不求一同战斗,但明家的根基便是大姐!有大姐在!弟弟们安心斗智斗勇去吧~明家大姐任风雨飘摇,不动如山。

   还有,明楼你当明镜是死的么!大姐和阿香悄悄站了楼诚~噗~~

   就酱~

   

     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28)
一个放飞自我的迷妹
© EC的墙头Jensen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