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的墙头Jensen的草

关于景琰的一点脑洞

私以为……萧景琰既然是静妃娘娘和萧选陛下亲生的……还是我们祁王殿下亲自教导……又是个林殊师承同门……智商方面应该不是硬伤。
我猜测,可能是懒得动脑子去参与那些弯弯绕。小时候是有人护着,阴谋阳谋真正伤到自己的少,不用动脑。出事之后,虽然没人回护,但好歹是皇子。其他的刁难,一口傲气一股倔强撑到底,不想去算谋。
另外,可能还有“老子一天打仗累的像条狗,懒得理你那些乱七八糟的事,烦。”“老子的军功是一刀一刀拼出来的,你个面儿捏的软包子在这和我叫嚣,难道我还要和你一般见识么?”这种想法。
猜测……有点心动想写文……但是,我觉得……写出来了……大概靖王的人设也就崩了……(ಥ_ಥ)

   
评论(7)
热度(2)
一个放飞自我的迷妹
© EC的墙头Jensen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